封号小说全集(5部)

死亡QQ号

死亡QQ号

作者:虫梦

唐龙无意间得了个死亡QQ号,才发现这是倒霉和幸运的开始——Q币直接和RMB挂钩有没有!汇率比美圆兑换日币还高好友的全是大神有没有!李小龙、漩涡鸣人、炮娘、钢铁侠、八神庵……想学什么都教你,前提是你能得到人家的卡片诡异的任务,丰厚的奖励,只要你的积分增加,足以超过你的任何想象!你所要做的只有一个,完成管理员交给你的使命,失败者封号,封号者——抹杀!!!!
修仙界学霸

修仙界学霸

作者:腾痛

【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】【谨以此书献给我们终将逝去的求学岁月】颠覆以往的修仙模式,开始崭新的修仙之旅!狂想大陆修仙体系:小学生、初中生、高中生、大学生、学士、硕士、博士、院士、封号圣人。看从小无父无母、贫困潦倒的废柴李华,如何成为狂想大陆有史以来封号最多的圣人,让后世高山仰止。为了纪念李华的成就,在修仙界最大的天劫高考的英语考试中,李华的名字总会出现在最压轴的位置上。...
穿书后,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

穿书后,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

作者:甜七柒

【新书《真千金她又美又飒》已发】#惊!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,两人疑似交往中##爆!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,确定同居##劲爆!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,石锤隐婚生子无疑#凌笙:滚!瞎了你娘的狗眼,那是我亲爹!君三爷:该封号封号,该封杀封杀,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父。全球首富,睥睨天下,目中无人的君三爷最近有点郁闷,比他仅仅大了几岁,小心眼又记仇,还跟他有点过节的影帝霍词
封号战尊

封号战尊

作者:玉上生烟

一个上古宝藏的打开,引起整个世界的变化。作为一家客栈掌柜的苏白,投入到世界发展的轰轰烈烈过程当中。当武力高到天际,当法力牵动星辰,是非功过,恩怨情仇,无非随性..
古穿今之国民妖精

古穿今之国民妖精

作者:海棠花未醒

《周史》中记载的淑怡皇贵妃林氏的一生堪称辉煌——生而高贵,千娇万宠。十三岁入宫,十五岁封妃,二十岁晋贵妃,享双字封号,位同副后,虽无子嗣却得盛宠十二载,二十五..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