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亲小说全集(6部)

异世农家

异世农家

作者:守着鱼的老猫

被退亲的刘家二姑娘,正赶上王家给大儿子求亲,求的是刘家三姑娘。可惜的是刘家三姑娘没有看上王家。刘家长辈便和王家提议结亲刚被退亲的二姑娘。王家勉勉强强的答应了。谁知,等到二姑娘嫁过去了,一家子竟然会横眉冷对二姑娘。一个月后,这新嫁的刘家二姑娘,没能承受住婆家的冷暴力和不懂事的小姑的言语羞辱,气死了!正好,便宜了四处游荡无处着落的二十一世纪的刘二丫的灵魂,开始了一个未来人的灵魂在古代的悠闲而又快乐的一
退亲后,我嫁给了渣男他叔

退亲后,我嫁给了渣男他叔

作者:拈花惹笑

简介:他将她禁锢,温热的气息洒落:小东西,还逃不逃?她被逼趴下,惊慌失措:不逃了,九皇叔,我错了!第二天,不讲信用的凤家九小姐又跑了!战王一怒为红...
绝品鬼医

绝品鬼医

作者:胖罗

我是来退亲的。
农家小甜妻:腹黑相公宠不停

农家小甜妻:腹黑相公宠不停

作者:元一一

薛双双穿越成白溪村薜家二房的农家小姑娘,家里有老实爹,懦弱娘,小豆丁弟弟,还有一堆极品亲戚。被大房抢走婚事,未婚夫上门退亲?正好借此分家。买地种田盖房子,发家致富奔小康。有人上门来提亲,相公孩子热坑头。咦,腹黑相公的身份,好像不简单?
穿到七零当福星

穿到七零当福星

作者:卡卡里

(以后下午六点更新叭)分手三个月,程芷芷和前男友狭路相逢。再睁眼,穿为七十年代女知青。第二天去退亲,见席上躺着一个浓眉黑眼的少年。嘿,这不是我那位王八蛋前男友..
农门小娇媳

农门小娇媳

作者:一瑟

白姑娘穿越贫寒农家——爹娘包子,姐妹羸弱,亲戚极品,姑娘表示亚历山大。好容易退亲分家经商致富,小日子一天赛一天。病弱小跟班却化作腹黑小侯爷,缠着白家姑娘。白姑..
1